星期六, 4月 21, 2007

Noah takes a photo of himself every day for 6 years.

這個影片是在我剛開始逛YOUTUBE時就發現的。那時我驚為天人,深深的被裡面的氣紛所迷住。還記得那時我兩眼似乎只能注視著Noah的眼睛,目光移也移不開,就好似他有某種神奇魔力似的。

這部影片會讓其它影片遜色不少!
Noah takes a photo of himself every day for 6 years


Noah Kalina的這個點子實在是很妙。每天照一張相片再把它們串成一部影片,就跟discovery channel拍攝一朵花綻開一樣迷人。
給人一種時間感官上的錯覺。老套點的說法就是滄海桑田之感嘆。歲月不待人啊!
還有,Noah的眼神真的很憂鬱,整部影片好像他都藏著某種秘密不跟你說,非常神秘!

Noah Kalina是個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工作生活的攝影師。
他的個人網站有很多他的攝影作品,請見 http://www.noahkalina.com/


另外,這部影片迷人的還有它的配樂。它的音樂真的相當動聽!!
很多人一聽到這首鋼琴獨奏就會直接以為是菲利普葛拉斯(Philip Glass)(不久前才來台灣演奏的那位)的作品,但其實不是。

actually, 這首歌曲就叫做Everyday。作者是Carly Comando。

Carly Comando也是個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藝術家。在他的MySpace中她提到,所有的作曲都是直接從她腦子裡出來,雖然她有經過正統的訓練,但她卻背離了那一套方法,她是靠她完美的音準play by ear!她無法把這些旋律轉成樂譜。她甚至說我們普通人的讀譜都會贏過她!

真的是音樂天才一個!

對Carly Comando有興趣者可至她的blog
Carly Comando's MySpac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高興不是菲力普.葛拉茲的背景音樂!

這樣我又可以多認識一個我喜歡的player了

匿名 提到...

嗯!我又忍不住上來PO文了!
其實之前在看這部片子的時候,就一直在想
他的背後意義(有點犯職業病)!會想要了解
他紀錄這麼多天定點的照片是為了什麼!

不過有趣的事他的背景吧!多少可以看出一些不同,也可此看出幾個重複的背景!感覺蠻有趣的!

之前上過類似的課:形體與敘述!可能跟這有點關係吧!

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