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The Power of Hugs

我依然記得我小時後跟媽媽很親,很黏媽媽。常常跟坐在沙發上的媽媽說:「媽媽,抱抱」。媽媽也總是答應抱我,就算她看電視看得很專心。
一直到我長得滿大隻時都還會這樣做(大概國小一二年級吧!?)。

那種抱法是我坐在媽媽懷裡,媽媽手摟著我。感覺很安全、很舒服。

不知道是在哪個時後,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不能再要媽媽抱我了。就停止了跟媽媽要"抱抱"的舉動。

現在,我長大了!媽媽也抱不住我了!跟媽媽的接觸也僅只於回到家的那幾天交談,更遑論擁抱。
媽媽有時後還會說,好懷念她抱我的那時後。

人一長大,人和人之間關係就變得客套且冷陌。

在這個冷淡的社會,出現了一個人叫Juan Mann,他伸出雙手給陌生人一個擁抱,帶給他們一點溫暖。
他的這個活動叫Free Hugs Campaign(免費擁抱活動)。

有影片記錄他在大街上擁抱的過程。看了會給人帶來沒名的感動!

Free Hugs Campaign (music by Sick Puppies album out April3)


這個影片成為 YOUTUBE 上的 video of the year。受到相當多人的響應,很多人受到感動,在各地效仿Juan Mann。並且也記錄成影片回應在youtube上!

invisigothds回應到:
My friend sent this to me this week. I've been feeling kind of down lately, and this is a great reminder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caring people in this world. I've been feeling better all week. It's great to see all of the other people's videos who have responded to this across the world.

Cray:
想想看,你,多久沒跟你最親密的人,深沉的擁抱?
剛開始看到這個影片,就覺得好溫馨!
要是我去蒐集擁抱,應該抱著抱著就哭了吧!
總感覺,人與人之間,似乎少了什麼!
擁抱又好像可以填補那少掉的感覺!




希望這影片也能給你帶來溫暖與愉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狠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