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07

Awesome On-line Singer

我一直很羨慕那些很會樂器的人,小時後才藝表演時都能贏得大家的眼光。
我到現在會的樂器也就只有直笛和口琴(誰不會啊?!)。對吉它和鋼琴這種高深的樂器就敬而遠之了。

我有時後都覺得我腦子裡很多旋律(自己哼一下覺得還滿好聽的><),只是苦於沒有辦法編成樂譜,也不會吉它或是鋼琴可以讓我彈出來!

或許,如果小時後媽媽硬是逼我去YAMAHA學鋼琴,我現在也可以當個作曲家也說不定。(做夢中...)

這次要介紹的這位歌手叫Jake Coco,他從小就會很多樂器。長大之後,現在成為一位創作型歌手。並在網路上宣傳自己,至今也小有名氣。目前已經出了一張專輯叫Broken Hearts and Fairytales








Jake Coco
(照片來源:JakeCoCo Myspace)

下面這影片是他在家自彈自唱他專輯裡面的一首歌叫 Bleu for You

Jake Coco - Bleu for You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聽的。

另外,Jake Coco還有自己的MySpace,裡面有他專輯中幾首歌可以讓你試聽。

強烈推薦大家去裡面聽聽看If I were an Artist 和 Bleu for You這兩首歌。
比YOUTUBE上的音質好太多了!當然也就更好聽囉。

如果你想買他的專輯目前有兩種方式,從CDBABYiTune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若有機會,可以請大家比較其他兩位歌手:Damien Rice - O(愛爾蘭)&KT(英國),會有相同的感覺喔,只是不同的唱腔所產生的心理效果也跟著不同,聽了JACK COCO(美國),感覺他的聲音很乾淨,而KT讓然感覺是細緻中帶點狂放,D.R.則是同時擁有狂放及乾淨的唱腔!

還有啊!版主越來越用心啦!文章內容也越來越多元!真是喜歡呢!

匿名 提到...

sorry 我打錯名字:J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