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3, 2007

Car in the Subway

大家知不知道有一款RockStar出的遊戲叫做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簡稱GTA)。它在美國是被列為限制級的電玩遊戲,因為裡面充滿各種暴力元素:飆車,搶劫,殺人。

在電玩中,玩家處在一個3D的虛擬城市,有馬路和房子,就跟平常路上看到的差不多。
你可以操控著一個男人,跑來跑去做壞事。甚至在路上搶一台車,到處亂開亂撞,自由度相當高。(我喜歡玩自由度高的遊戲)

當你做壞事做到某種程度,警察就會要開始抓你。做壞事做越嚴重,警方出動的警力就越多,最後甚至會出現坦克車。

我以前有段時間非常愛玩GTA(不要罵我宅><),玩到有時後開車在路上,就會想開去撞路邊的行人XD。

前幾天我看到YOUTUBE上這個影片時,我第一反應就是:哇!這只會出現在GTA中。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這麼大膽,敢把汽車開到地鐵軌道上。

Car in the Subway



這據說是發生在澳洲Linzer這城市的U-Bahn(這應該是德文,翻成英文就是Linz的underground railway)

影片中那些等地鐵的人們一個個訝異的表情,其實還滿好笑的!

BTW:音樂還滿好聽的!

沒有留言: